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事奉VS学业

我才发现,原来当我把自己完全献上的时候,上帝就把一连串的事奉,一连串的事情给我做。

我晓得,这是磨炼;我晓得,这是考炼。
磨炼当中,我感到困难;考炼当中,我感到无奈。
失望怎能不在我心中?气馁怎能不在我脑海中?
想到要面对种种的障碍,我怎能不担心?

还有2天就要返回学院…
那里,许多课业等着我,许多活动也在等着我。
我真担心,我爱主的心会不会再次冷下来,
每天只为着世俗的事而忙碌,到最后又是不知为了什么而忙碌。

前面的道路,我要怎么走?
第二学期,我还没预备,
在求学时刻同时事奉主,
我更未做好准备!

主啊,一连串的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我在难以置信的同时,也在怀疑我自己是否有能力在求学时能够紧紧抓住你,学院和事奉有个平衡点,我不想被世俗的事物抢夺了你我相处的时刻,更不想因为世俗的事物而忽略你!!!

我是主你的手套,你就是那双手
我是主你手中的陶器,是你的双手来制造我,
即使过程有多难熬,但为着最后的美好,
我在你手中一定要坚持到底!!!



2 則留言:

贝壳 提到...

我喜欢你的信仰生活,坚固的信心。愿神与你同在……

baoqiong 提到...

贝壳,
谢谢你留下的脚印,
虽然这才是起步,
将来或许会看到我发牢骚的文章,
可是有这些文章警惕我,监督我,
希望能够坚强面对以前……
也愿神与你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