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同学聚会

不晓得为什么搬到泗里街后,我常和中六的老同学聚一聚,跟民丹莪朋友的聚会就很少很少,唯有一次在晚上时间和男友上去民丹莪和中学时期的朋友一起喝茶,这也是那里有一位朋友邀请的……虽然我和他们同窗5年之久,可是每次我都是等到农历新年或是年尾假期时才会特地搭巴士上去民丹莪找自己的一伙见面,其中一位好友说,年尾假期她要回来哦,到时候我是希望能够自己骑电单车还是驾车上去找她,呵呵。

至于中六的朋友,我总是在他们大学假期时和他们聚一聚,虽然只当了一年半的中六同学,可是就是有自己的一伙,农历新年的团拜总是有我们的存在,虽然聊得大多是废话,可是我们却常常一起相约去喝茶,哈哈。

就在这个六月难得的一个月假期,我和中六老同学终于再次相聚,虽然人数少,只有3个人,可是我们聊了很多很多,废话也说了很多很多,生活分享得很多很多……毕竟这一次的相聚成员有些更动,The Host因为太久没见到我们才会有这个老同学聚会,昨天还有Part 2的,至于原本的Host长假待在西马不回家,所以才会有一些更动。很大的可能性,那个人会在开斋假期回来,到时候又是我们这些“本地人”(在中区求学、实习的朋友) 好好陪伴他吧~

上个星期六在珍珠坊喝茶,3人叫了一样的ABC Special

下个星期,他们纷纷回到各自的学府开始新的学期,有的人已经是Final Year了,时间真的真的过得好快哦,再次相逢的时候,可能是在开斋假期时,可能是在年尾时。我期待与大家相聚的日子,我享受相聚的时刻,我怀念相聚的点点滴滴。

朋友,祝你们一路顺风,上帝永远保守你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