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016] 突发而来

本来,今天我想好好地写一篇诗巫一日游的帖子。
结果,才逛不久,就收到电话,说……

下个星期二面试!!!

什么?!下个星期二?!面试?!

在古晋!!!

什么?!在古晋?!

早上7点半的哦!

7点半?!

讲这一通电话,我不小心调高声音,把商场那里的人被我的声调吓到,Paiseh.
简直是突发而来的事件,整整影响了我逛街的心情,连午餐没好好吃。
哎呦,我的宫保鸡丁饭,对不起,今天无法好好享受,因为我一直忙着打电话,就为了安排交通和住宿。

感恩的是,下午那场戏至少让我暂时把这件事放在一边,以致我不必为它感到烦恼,虽然戏院的椅子让我们坐到腰酸背痛。什么戏?下下下……不懂要过多久,就会给这部戏好好地写一篇观后感。

呜呜呜……原本下个星期一要去体验新事件,结果被迫打消了。
害我要一直保持神秘,现在就向大家公开。(好像王力宏公开结婚,呵呵)

原本12月2日至6日,我会参与教会的短宣,去Ulu Julau和当地的居民分享圣诞节的喜乐,坚固他们的信仰。那里没有电源供应,更甭说通讯服务,所以我才会说有几天无法更新,要补回来。原本以为毕业后可以毫无挂虑去短宣,可是上帝的安排更为奇妙,我要甘心顺服,反正我也一样那几天无法上网,因为出外面试了!

所以啊,接下来的365计划,可能都要以几段文字带过,因为要忙着准备面试的东西,包括现在要打印有需要的东西。

最后,请大家为我的面试祷告。

3 則留言:

-- 提到...

原来你是来自Sarawak的啊~

祝你面试成功!!

baoqiong 提到...

Panda Ice:
你……你……你……
你是看到我写古晋,才知道我是砂拉越人吗?
好奇地问的说 >.<

煒霖 提到...

祝你面试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