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002] 编号解码 · 告别H17

相信大家很好奇,为什么昨天和今天的帖子,标题会有编号。
其实是效仿了我其中喜欢的本地作家,林笑笑老师的部落格,而她也效仿了香奈奈的部落格,展开了365计划,也就是一天写一篇帖子。

于是,我做了决定,我也展开了第一次的365计划,坚持一天写一篇帖子。
我相信这样的计划能够改善我这三分钟热度的坏习惯,因为我要学会坚持。
Yea, feeling DETERMINED.

或许,你们会问一道问题:

如果有一天我无法上网写帖子,怎么办呢?

答案,是回来。

那,我下个月有5天没有上网,岂不是要补5篇?
都说了要学习坚持咯,就补写5篇啦。

解释完毕,进入正题。

最后一轮的搬迁了
今天就是为了搬这些东西而做了一整个早上的运动,现在大腿还是酸酸的。
可是,心里的酸性更高,因为要和睡了五年半的房间说再见。
虽然每一个星期有多少次不甘愿回到这个房间睡,我才发现原来我会想念它的。

我在这里和室友大吵大闹,为课业、为活动,甚至是人际方面都可以拿来吵。
我在这里和大家大吃大喝,小声说大声笑,甚至聊至深夜。
我在这里和家人,爱人,还有好久不见的朋友褒电话粥。
还有,我在这里度熬了不少的夜晚,不只是为了赶课业、准备考试,还有看戏!

话说明年学妹会搬过来这里,谁会是H17的下个居民呢?

原本以为离开这里会是多么地开心,多么地兴奋,才发现原来思念也占了不少位置啊。

哎哟喂呀,我的钥匙还没归还的啦,今天只不过是搬东西回家罢了,哈哈。
学院离家才半小时nia, 装什么痴情啦,哈哈~

祝福和我一同在H宿舍度过五年半的同学,无论你们是开车、搭巴士、搭飞机回家乡的,都祝你们一路顺风。有机会的话,我们可能在毕业典礼、某某课程等碰见的哦。为着大家各自的前途继续奋斗,加油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