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009] 年终假期的第1场

今天是年终假期的第1场……婚宴

今天是表哥结婚大喜之日,他妈妈请我们一家出席婚宴。

出席婚宴罢了,也盛装出席。
当时太慢准备,连妆没画好,头发也还没弄好。
连拍照都要等从婚宴回来后才来拍。
好久没有来到冯球记酒楼喝喜酒(出席婚宴的意思),连上一次是什么时候去的,都忘了。
陈家婚宴以往都是来这里办的,三大姑的孩子们终于全都结婚去了,不知下一次的婚宴会是谁,是什么时候。

“明年就轮到你了。”
“没酱快啦。”

拜托,我才读完书不久,他也才立业不久,要等我的,不知要等多久啊。
一切,由上帝安排呀。
左:冷盘
右:Rojak Udang
出处:堂姐的面子书
当其他酒楼的婚宴只剩7-8道菜,这家酒楼竟然有9道菜,而且是大鱼大肉,连男生看到下一道菜还是肉时,都在叹气,更何况是女生呢?

我喜欢冷盘那道的……碗,像是一朵花,很特别也。当然它是美味可口啦。
Rojak Udang还是第一次在婚宴吃到,不过我不吃虾,所以我吃Rojak.
没想到Rojak是用虾膏的,结果舌头痒,喉咙痒,拼命咳嗽。
唉~叫我吃海鲜,就是很吃亏的。

其他菜肴就没拍,而且是大家常见的,像是烧鸡、烧鸭、蒸鱼、焖猪脚、烧卖、排骨、汤和甜点,想知道更多的就留言询问我吧。对了,还有一盘杂菜,而且是最后第二道,我等了好久才等到它,因为吃肉吃到腻了。

第2场就在这个星期六,希望能够拍多点照片,有图为证,与大家分享哦。

好饱啊。

4 則留言:

H@Zel 提到...

婚宴每次都吃得超饱的,真懊恼,爆肥 XD

baoqiong 提到...

H@Zel:
认同!而且很快就有第2场,噢~~~

煒霖 提到...

每次都会逃开婚宴,假如不是重要的人物都不会去,因为很浪费时间,要等开始,等上菜等等的,呵呵!!! =]

baoqiong 提到...

小影:
呵呵,我也是有空了才会出席的!
可能身边的朋友渐渐进入适婚年龄,所以收到的红炸弹也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