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003] 原来,等待也会累的。

表被标题误会啦,亲爱的。
虽说今天有在等待,今天也很累,但是那是因为昨天搬家而身体疲惫。
少做运动就是酱咯。
还有,身体不该再熬夜了吧?
可以趁这个不知才会结束的长假给自己补一补身子,第一步就是给自己睡个美容觉!
等我写完这篇帖子,和他通个电话就去睡了。

今天在等待什么呢?
第一,
等待讲师给这本签了,就把其中一本带回家。
这可是学士们要出版的一本论文啊!不过师范生是出行动研究报告啦~
花了将近一年的时间完成,也花了不少精力、时间和金钱完成五年半以来最难完成的课业。
终于,等到了拿到这本书的这一刻!
虽累,但是值得的。

第二,等待老妹下机咯!
为了去迎接老妹大人,我们全家出动,其实是在诗巫逛逛,陪阿妈看衣服咯。
为了要陪陪家人,这样的等待是值得滴。
毕竟明年真不知会被调派到哪里工作,要珍惜现在的时间啊。

只是哦,陪陪家人的当儿,我还真想要找份part time job来做~
因为所剩的allowance不多,网店经营、8share 和Churp也是我的part time job,但我还是想要多赚点钱回来啊。
丑话摆在前头,我12月6日后才会有空,到几时还真不知,就是等到被调派,我才会辞职,有什么part time job好介绍的吗???

因为,这样的等待也会累的,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