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007] 感谢主,因为太6:33。

多亏看了别家的部落格,再看自己的邮件信箱,才知道Groupon有免费购买Photobook.
我这个阿婶也赶快加入行列,啦啦声(广东话)去订购,可是据说已经分发完毕。
这事我也不清楚,但不妨试一试,免费的嘛。
不过……如果真的拿到,那我要用什么照片做Photobook呢?Hmm...

假期欢乐营第二天,渐渐领悟了第一天和小朋友一起学习的经文。

对,只要先求祂的国和祂的义,我们所需的东西都要加给我们。
感谢主,在同工的帮助下,我们顺利准备了足够的颜色纸。
(之前准备的有点不足)
感谢主,小朋友还蛮喜欢他们的手工。
感谢主,在第二天的欢乐营一结束,我才拼命咳嗽。
也感谢主,祂赐我们出奇意外的~~~不是平安,是安排吧。
因为,第二天的关键词巧合地围绕在食物方面,有香蕉啊,早餐啊,哈哈。
希望小朋友能够认识什么是希望、盼望。

即将来临的第三天,老师们好像有点懵,包括营长我在内。
希望我们能够一起完成第三天的假期欢乐营,让小朋友欢乐,我们也喜乐。
为老师们的准备祷告,为小朋友祷告,希望他们不要那么‘活泼’,哈哈~
营长我用麦克风都要喊破喉咙了~~~
大家一起加油加油~~~

2 則留言:

-- 提到...

我也是有去抢photobook喔!哈哈哈
一样,不知道要怎么做。。。烦恼吖。。。

baoqiong 提到...

Panda Ice:
我做好决定咯,只不过要想下选哪个照片,因为照片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