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011] 第2场,第1次。

被我的标题搞乱了,是吗?哈哈。

年终假期的第2场婚宴,是我第1次参与马来同胞的婚宴,主角是我中六的唯一马来同学。
她结婚了,而且她瘦了好多,以前比我胖,现在比我瘦了!(严重被打击)
话说,她为了健康而下定决心瘦身去,靠饮食习惯和运动,在大学生涯结束后,就摇身一变成了大美女了!而且没有反弹哦~

看来,我也得效法她,健康地减肥,健康地瘦身。 (可是晚上还会去吃宵夜叻~)

比较早抵达,就在车里等朋友。
楼上那个建筑物,也就是泗里街的公民中心,是举办婚宴的场所哦。
战战兢兢踏入礼堂,因为从来没有参与马来同胞的婚宴。
招待员领我们到一个位置,桌上备有送给来宾的小礼物。
礼堂里边的情形
原来bersanding的地方可以布置得这么美。
出席婚宴的四位中六女同学就是我们啦!
出处:康妮的面子书
连外面的装饰也吸引我们的眼珠,又犯拍照的瘾。
礼堂里边还有一个类似亭子的装饰,其实是4个柱子形成的。
虽然不大懂用途何在,不过的确是个拍照的好地方。
最后吃好后,等了好久,终于找到机会和新人合照哦!
由于是第一次,而且似乎有点隆重,所以对整个仪式和进行方式都很陌生。
虽然说婚宴迟了将近1个钟才开始,可是能够看到美美的新娘出现,又得知他们是在大学成功找到属于自己的真命天子/天女,我还是替他们感到开心啊。

生活在多元种族的国家真好,有个异族同胞的同学真好。
这样,我们有机会去认识其他种族的文化了。
况且,大家同样是马来西亚人,只要大家是朋友,我们一起欢庆喜事,是件喜乐的事啊。

最后,祝同学新婚愉快,与爱人一同展开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其实,30号有一场马来学长的婚宴,12月1号是马来室友的婚宴。
30号那场没人陪我去,就不去了,12月1号那场在蛮远的地方,去不了,就拜托朋友送礼呗。

年终假期,就是喜酒满天下的时候,而且是身边的朋友渐渐进入适婚年龄的时候。
表问我,什么时候轮到我啊,我连进入社会工作都还没有,哪里能谈婚论嫁啦,哈哈。
再一次祝福他们哦!

3 則留言:

煒霖 提到...

祝你朋友新婚愉快!!! =]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提到...

话说我也没出席过马来朋友的婚礼,只知道出席就会得到鸡蛋,哈哈!!
婚礼的摆设感觉好高级哦。。。漂亮!!

baoqiong 提到...

小影:
我替他们接受你的祝福啊~

孤傲的王子:
我没有得到鸡蛋哦,哈哈!
头一次看到这样的婚礼摆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