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001] I Gonna Miss These

我想,这是我最后一次在部落格给帖子标上【学院写照】这个签。
虽然这个标签的帖子不是很多,但它也在这里占了不少位置。
毕竟五年半的学院生涯,在这里多多少少记载了它的点滴。

之所以会这么写,我想聪明的你们也已猜到了。
对,
我即将毕业了!

今天早上10点45分,我顺利地回答我在师范学院的最后一张试卷,而且是写到笔没有ink, 写到最后一秒,写到讲师说: "Masa sudah sampai.", 写到手酸!

之后,还疯狂地去派感谢卡给曾经教我们的老师。
我班今年的年终晚宴合照,最亮丽,最娇艳的我们。
疯狂中还来得及赶回宿舍与5年半的室友合照,接着送她上车,祝福她与吕先生幸福快乐。
H17的室友,虽然经历许多风雨,吵架冷战都有,但到最后还是会ket对方。
之后,要变成饿鬼的我们到学院外面的Ah Mu 吃午餐,是将近十个人挤一张圆桌一起吃饭。

然后,就回到宿舍,开始给5年半的房间大扫除,把该丢的东西丢了,把该带的东西放进行李,放进袋子,放进包包。

真的累垮了。

可是,还是来得及洗澡,来得及和Mdm Ling去华华吃晚餐,还到黑丸续摊。

真的饱到肚子快撑不了。

或许,真的像Mdm Ling所说,我想在宿舍多睡一晚,不要先回家。
我真不知为什么今天不打算回家,可是当我坐下来看FB的当儿,莫名的伤感涌上来了。

虽然有时真的觉得宿舍很吵,包括今晚,对面房传来了Running Man的声音,但是少了你们的声音,突然觉得宿舍清净许多。

原来,我开始想念你们吵闹的声音。

天哪,我们那疯狂又吵闹的华文辅导组在哪里啊?
原来,我们曾经疯狂地一家一家去拜年。
虽然那时不是年初一,我们还是有能力搞到好像年初一那样热闹。
原来,我们曾经在中秋节去民丹莪吃顿饭后,疯狂地去买月饼,买灯笼。
然后叫埋我们班下来提灯笼,过中秋,也不忘了用菜刀开Uncle K给的榴莲。
那年的中秋节,其实是我在学院里最怀念的中秋节。
原来,我们曾经要赶去诗巫文化节,疯狂地租了Van,结伴去美食街吃透美食。
而且还是在淋雨中,撑着雨伞,享受美食,赶走狼狈。
原来,我们曾经为了要扫尽学期尾的食物,度过难过的温习周,非法举办火锅大会。
然后,疯狂地驱车去民丹莪买其他食材,回来准备材料,进行一年两度的火锅大会。
虽然这是冷静派的,但总是少不了热情派在FB疯狂按赞和留言。
其实,我们在这5年半的师范生涯了做了还有很多很多疯狂的事,说也说不清,也不懂要放上哪些照片,但这一切的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惨料,我也会即兴唱歌了,被谁影响掉的?!

啊~~~为什么今晚的宿舍异常地安静,虽然还是会听到她们看Running Man的嘻哈声?
结果, FB 的 Notification响个不停。
也好啦,我们在我们的组群里继续吵闹哦~

最后,给大家附上一张照片,就是在全砂大停电的时候,我们在黑漆漆的宿舍里疯狂地拍了一系列照片,而其中一张还成为我们班组群的cover photo.

I Love PBC, and I gonna miss PBC.
我们疯狂、吵闹但可爱的华文辅导组,祝你们一路顺风,上帝必定大大祝福你们每一个,必定带领你们每一个走上最美好的道路!

来日肯定还会有相见的机会的,所以我不say good bye, 而是再见 => 再次见面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