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010] 泗里街:Sugarbun ABC

本来只是想出外买个礼物,带去参加婚宴,也就是所谓的第2场。
结果跟来了两只,最后演变成三只饿鬼。

本来只想吃饭后甜品,结果有两个饿鬼想吃更多,就多了一盘Fish Chips。
家里有个外地求学的老妹是件好事,因为她会特别想念家乡美食,留在家的我和老弟就有福,哈哈哈!要增胖,就三个一起增胖吧。

Sugarbun ABC
RM4.50
ABC是Ais Batu Campur的Akronim,和槟城的Cendol不一样,里面的料不一样。
还有,Sugarbun is only found in Sarawak, 沙巴就不清楚有没有,不过西马是没有啦。
虽说ABC在茶室也会找到,只不过我们较晚出去,许多茶室已经关门了,就来到这间晚上10点30分关的快餐店。

其实,我也不知道这里有ABC,多谢之前和堂姐来这里喝茶时,发现这道甜品,因为我完全没想到快餐店有ABC这个甜品。

Sugarbun ABC除了多冰,多到嘴里都在冷,而且吃完了还未完全融化,其实它还真的很好吃。
而且它还有冰淇淋为Topping, Colouring也只有在冰淇淋的部分,我还蛮喜欢它的。
RM4.50,连锁快餐店有这个价钱还蛮公道的啦。
所以,下次来泗里街的Sugarbun,除了吃冰淇淋、喝水果汁,也可以来个ABC解一解对家乡美食的思念啊,哈哈。

题外话:
还记得我之前说过,我从Groupon买到免费的Photobook吗?
从昨天到今天都在制作Photobook,越做越开心,或许是因为我本身还蛮喜欢编辑照片。
还有,Photobook燃烧我买单眼相机的欲望。
总有一天,我会买下它,然后拍很多美美的照片,再制作Photobook.

猜猜我是给哪个相片制作Photobook呢?
知情的人肯定知道,眼尖的你们也会看得到的。
吃宵夜惹的祸,肚子吃得好撑,今晚又要迟睡了。
还好我已经放假了,无需上学或工作,哈哈!


2 則留言: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提到...

那个免费photobook我也买下了一本,因为感觉太好康乐,不买对不起自己(虽然我很懒惰要做photobook啦),啊哈哈哈

baoqiong 提到...

孤傲的王子:
啊哈哈哈哈,对咯,不买对不起自己~
离redeem的时间还长的很,慢慢来啊~
现在正在upload order,那个要花很多时间等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