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礼物 GIFT*



two little deers inside the love crystal



*~ my favourite gift~*

two little gifts

恭祝大家圣诞快乐,新年蒙恩!又是充满喜乐的日子!

以上是男友送的礼物,很可爱,对吧?可是我只送一粒小蛋糕给他…

《最美丽的礼物》是今年教区圣诞节的主题,所以《一份礼物》是乎成为了主题曲, 是一首非常好听,非常有意义的歌。虽然听过我朋友说,这首歌听起来有点悲哀,可是它也是我其中最喜欢的歌,而且它的歌词非常有意义的!

是 的,在这个佳节里,我们会想到的包括礼物、圣诞老公公等等,不过别忘了,圣诞节是耶稣的生日,是普世欢庆的生日。所以,我们可别把我们的寿星公给忘了 噢! 顺便提醒大家,圣诞节的主角不是长满白胡须、穿着红彤彤的衣服、声音响亮的胖公公,而是上帝赐给人类最美丽的礼物,也就是上帝的独生子 ─
主耶稣基督

说 实在的,自从信主以来,上帝给我的礼物真的是太多太多了!他让我了解生命的意义,在人际关系方面帮助我,还有很多很多…就 说昨晚的游街报佳音,虽然之前 我曾犹豫,因天气及涨水的关系而想过放弃参加,但最后感谢神的恩典,他指示我参与。虽然有走过因涨水而被掩的路,也淋过雨,可是很奇妙,雨下得不大,而且 在面临涨水问题的住宅区
也就是我住的地方)没有下雨,感谢神!在其中我感受到喜乐,非常开心,没有后悔参加此节目…今早我也献上我的舞蹈给主,希望蒙他 悦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