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Trip to 2Ms-Miri美里之旅2

在美里,我们也不忘了过奢侈的生活,可是一天就够了啊,我们又不是富有的人。我们在Bintang Megamall逛了4个小时多,其中两个小时在Popular,因为那里有Book Fair,而且多谢心瑜二姐的会员卡,我在那里扫了三本书,其中包括许友彬的《十月》。自从读了他的《闪亮的时刻》,我开始喜欢上他的文字,难得现在有折扣,又有会员卡,怎能放过这个机会呢?

你看,还70%折扣呢!


许友彬的《十月》

其余的时间就window shopping,而且还在Sushi King吃午餐呢!


结果当天的午餐是一人RM 22! 幸好还有会员卡,要不然要还更多钱。

我们还第一次在晚上时在戏院看电影,看最后一场的10.30pm,看完后已经是1am了。 我们看《2012》, 哈哈! 值得一看的电影,不知不觉已经在戏院里坐了2 1/2小时!

就这样,从27-30/11,我们展开了美里之旅,30日大约晚上7时才到家,很疲倦,但是能够和朋友一同旅行,一切都是值得的。 朋友们,明年我们要去哪里呢?不过,要先存钱咯,哈哈!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