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Trip to 2Ms-Mukah沐胶之旅2

26/11/09的傍晚,我们三位女生前往沐胶的海边,没想到竟然拍到了许多美景照(参考前一个帖子)。
我不知道这个海边的名字,肯定不是Pantai Harmoni,这个海边附近似乎才开始发展起来,四周围所建的东西还没建完。不过,看起来会是很好的发展,这个海边会变得比较美丽,相信到时会吸引更多游客的到来。

你看,渺小的我!

这是什么玩意儿?

在沐胶的海边留个念

沐胶的沙滩

应该是观海台,还没建好

晚上,淑卿带我们俩去Mya's Cafe喝茶,和她的朋友会面。其实,她的朋友我也会认识,我们参加同一批、同一个营地的国民服务。 沐胶是个小市镇,到了傍晚,许多商店已经打烊了,跟泗里街和民丹莪的情形相似,只有几间茶室仍然‘开门大吉’。 Mya's Cafe,蛮有风格的一间茶室,当食物和饮料送到我们的桌子时,我又情不自禁地拿起相机,把这些可怜的食物饮料当作是我的对象!


珍珠奶茶,有一杯是蓝色的哦!

Otak-otak,曾经听过他的大名,这就是他的真面目! 很好吃也!Umai,少了蒜头和limau的汁。味道还真不错…

吃西餐也不错~french fries红色为主的salad

我们就这样结束沐胶之旅,前往另外一个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