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Trip to 2Ms-Miri美里之旅1

在沐胶待了一天后,我们继续我们的旅程,前往第二个M!


去沐胶的巴士票

去美里的巴士票,整整八、九个小时的路程啊!


很感谢友人的亲戚帮忙,我们才能够在美里找到酒店住,而且是很靠近帝宫大酒店的酒店!

也很感谢他亲戚借我们Kancil用,我们才能够到美里到处逛逛,甚至逛到海边去。我们在美里去了两个海边,一个是Tanjung Lobang.

当天有新人在那里拍婚纱照哦!


我们三人


海浪的浪花震得很凶猛,把我们给弄湿了。

Next day,我们托友人亲戚的福,拿着她画的地图,来到了师范学院 美里校区对面的海边,也就是Luak Esplanade。
看到有人玩我想念已久的frisbee

那里的海边比Tanjung Lobang的还要长,人潮也比较多,可是设备比较少,看得出目前有关当局正在发展那里。那里虽然没有Tanjung Lobang的海鲜馆,可是却有Tanjung Lobang没有的许多摊子,很不一样的感觉。 我想,在美里升学的学长们是在LuakEsplanade游玩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