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好好恋爱

下午,我出街买做集锦簿的材料,顺便提款,看到有人在帮忙布置花车,那辆花车,是新人的车,有人明天要结婚了…

晚上,参加聚会,听到了这首歌,我不禁流泪…


好好恋爱 - 彭家丽&王祖蓝


我的天父 可否让我好好地谈恋爱
不再流泪 不再伤痛 不再聚合又要分开
我的天父 我只想要安稳地找个人来爱
请让我知道那个人在不在

我的孩子 难道你忘记了我就是爱
学懂爱我 学懂爱你自己 你就懂好好恋爱
我的孩子 何不尝试安静地慢慢去等待
你就会知道那个人在不在

你是否愿意相信 每时每刻都在我手里
没有事情是太早或是太迟
爱我的主 我愿意相信
万事万物都在你手里
我教你顺服 我的旨意(请教我顺服 你的旨意)

我的天父 可否让我好好地谈恋爱 不再流泪 不再伤痛 不再聚合又要分开……”我真的好想有这样的恋爱,可是我不知流泪多少次,不知伤了多少次,两人在不同的地方已久了,而且距离是越来越远。

会有这样的恋爱吗?我真的只想要安稳地找个人来爱,可是我觉得很困难,两人面对的事太多了,我真的哭了好几次,因为我伤害他了很多次,虽然他或许不这么认为…我真的不想活在过去,可是我始终逃不出来。常常,我为我们的过去感到难过…

我曾经和朋友说了这句话:“爱情或许是个约束。”他反过来说:“你怎么可以说是约束呢?”好像我犯了滔天大罪。说实话,有时候我真的觉得如此,我觉得目前的状态约束了我,约束我去试着欣赏其他人,因为一旦我对他人有意思的时候,我会觉得非常愧疚。

可是我懂得如何爱人吗?哈哈……
“学懂爱你自己 你就懂好好恋爱” 说实话,要不是因为他,我不懂如何去爱我的家人,我身边的人可是我却不懂如何爱自己,哈哈……

看来,为了主,为了他,不管是哪个他,我都要学习爱主,然后爱自己,才爱其他人……

这首歌,送给大家,不管你们有没有情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