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与拍摄之缘

自从拥有数码相机后,我越来越喜欢拍照,最近我开始学习拍艺术照和风景照。

我爱拍学院的蓝天白云,还有它的绿树,我很庆幸自己能够在环境优美的学院求学
成为华语正音课程的摄影师时拍校园环境

渐渐地,任何一样东西和生物都逃不过我的视线,而且为自己开始使用Macro的功能感到高兴。


上一个帖子曾经上载的艺术照


上课程时无聊拍的艺术照,书签乃课程的小礼物

去沐胶的海边时,我调到sunset,结果就拍了许多海边日落的美景,连我们三人都成为艺术照的主角。 艺术照的人物无须特意看镜头,反而是故意摆出自然的pose,想象自己在拍特辑,哈哈。


两人手牵手走过黄昏的沐胶沙滩

太重了,需要友人扶上树干


一个人孤单在黄昏的海边,是否显示了她的落寞?

抬头仰望日落的天空,期盼星夜的到来

现在的我不知是不是因为拍活动照拍上瘾了,总爱偷拍别人最自然的一面。无所谓啦,自然的一面显示最真实的他们。 我想,接下来的照片就会有很多风景照、艺术照和‘偷拍’的照片,哈哈。

突然间,我好想拥有DSL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