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

拉让师范学院的华文学会─迎新会

很明显的,2008年7月28日,下午2.30pm-4.25pm,拉让师范学院的华文学会举办了迎新会…地点就在Dewan Kenanga,也就是我们的panggung syarahan.

当天举办了许多活动,包括认识学长们和华裔讲师们,也趁这个机会去了解华文学会所举办的活动。 当然少不了新生的表演啦!

华文辅导组,也就是我的组,所呈现的表演是朗诵诗歌。组里的21位学员朗诵一小段诗歌。我未曾朗诵诗歌,当天还差点忘词…

好刺激噢!到底每个人在看什么?原来是传球游戏…当天的游戏就是传球游戏,以前在学校的时候时常都在玩这个游戏。虽然老套,可是却很刺激,恨好玩,时不时礼堂传来女生的尖叫声,害怕自己拿到那个球,成为惩罚的“受害者”。我当然害怕啦,我才不要在众人面前出丑!

噢…谁是那位幸运的受害者呢?那个受了惩罚的“诅咒”的排球,人人都怕了你啊!如果没拿到你,大家都会松了一口气,拍手兴奋呢!我并没有幸灾乐祸呢,只是真的太兴奋了!

嗨,我看到你了!学长握着相机到处拍,被我发现了,结果就出现了如此的相片…当时大家在唱钟盛忠的 《朋友出去走走》。歌词含义非常有意思, 曲子蛮好听,可惜我并不熟悉这首歌,我还不知道它的旋律。

钟盛忠-朋友出去走走

满天的晚霞烧得成脸红
它好象急着要我去把握
由于它就在我的心中
怎能随便找个人诉说
至于头发谁留得比较长
是不是就能充当生命的重量
我打开每一扇窗
让它可以捎来你的回答
朋友请你不要笑我
忧伤的事太多
我想出去走走
那许多有情人
是不是一种传说
为何我还在这里守住寂寞
朋友请你不要笑我
感动的事太多
我想出去走走
找一个星期天
我就要骑着单车
带我的吉他你一起遨游

青春的血液本来就很浓
想要把万事万物都看透
荣誉它住在我的心中
不能遇上挫折就惶恐
至于未来它究竟有多长
梦想的旗帜究竟飘扬在何方
忘不掉旧日生活无心犯下的错
我又怎能笑他不会地长痛
朋友请你不要笑我
忧伤的事太多
我想出去走走
那许多有情人
是不是一种传说
为何我还在这里守住寂寞
朋友请你不要笑我
感动的事太多
我想出去走走
找一个星期天
我就要骑着单车
带我的吉他你一起遨游
朋友请你不要笑我
忧伤的事太多
我想出去走走
那许多有情人
是不是一种传说
为何我还在这里守住寂寞
朋友请你不要笑我
感动的事太多
我想出去走走
找一个星期天
我就要骑着单车
带我的吉他你一起遨游
带我的吉他你一起遨游

有意思吧?

最后,大家来个大合照!这就是我们的华文辅导组,听说下个星期将会添加几位学员,是上诉成功的朋友们,很期待看到他们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