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对不起,我必须这么做

昨夜,我遇到了恐怖的事情。。。

在那个世界,我竟然遭遇了其中最恐怖的事情,我见识它的可怕性,我好想从那个世界逃离到没人的地方去!

我和一位朋友发生某些事情,结果他的举动把我吓着了,害我整晚无法入眠,他所作的事情真的把我吓坏了!我在这里不方便详细透露,请大家见谅。总之,在三更半夜遇到这种事,我简直是吓到发抖,说不出话来,只是拼命在哭。我急着打电话给男友,向他诉苦,把我的惧怕全都说出来。感谢主,有他的存在,有他的安慰,即使他不在我的身边,至少我的心情比较平静,至少到最后我还能安然入睡。。。

到目前为止,我跟那位朋友没再联络了,即使他一直找我,向我道歉,我不想再理会他了,因为他给我的伤害太严重了。我不能再收到关于他的任何消息,即使我不想失去这位朋友,要是情况不允许,我没办法了,只好残忍点,亲手将这条友谊之绳剪断。伤心,痛苦,我们俩都会感觉到,大家都公平,谁也没有比谁难过。

我真的是受宠若惊,到今天我未完全脱离那惧怕的情绪。我在MSN的personal message上留言,透露了我当时的心情。 有几位朋友慰问我,我将故事告诉他们,他们都很关心我,也说了一些安慰的话,我的情绪渐渐平复,也因此感到窝心。

这个世界,真的很恐怖,可是很感谢那些朋友,他们的存在让我觉得,其实这个世界还是有他美丽的地方,真的很感谢你们。。。

至于那位朋友,我很对不起他,我知道,我不理会他,会伤到他的心,我也很想去关心他,可是他给我的伤害实在是太严重了,使我对他产生惧怕的感觉,我必须逃避他!只好让时间冲淡一切,把我对他的恐惧感也给冲淡,希望或许几个月,或者几个年后的我们仍然是朋友。。。

我的心,好痛!可是,那个恐惧感更强大! 对不起,这段期间,我真的不想再听到你的任何消息,我不想再收到你的简讯,我不想再接到你的电话!请你让我这么做,请你放开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