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与人相处之道- - - 仍然学习当中

我太晚上网了。。。

昨早,我到民丹莪(Bintangor) 去和我的组员会面, 以完成我们的课业。没办法啊,虽说开斋节后呈交,可是有空档的实践,就见面一下,课业越早完成越好。

重点不在这里,重点在于当我们讨论完毕后,我们去享用民丹莪出名的Rojak, 大家就边吃边聊起天来。。。

聊的包括学院里发生的事情,可是聊着聊着,聊到关于与人相处之道。。。我们现在面临的就是人与人之间相处所发生的问题,包括对某个人看不顺眼,引起不合,分派等等,突然之间,觉得人际关系真的好难搞,人与人相处的世界是多么阴暗,多么奸诈,多么恐怖,更没想到,尚未二十岁的我,这么快就要面临这样的问题了。。。还记得我之前在这里提过的英文文章吗?就在前几篇。

前天,我妈突然和我家两姐妹(包括我)分享这个道理,不过重点比较在于异性,哈哈!她竟然跟我们分析每个异性,其实也等于世上的每种人...有机会我会一一分享。。。

原来人与人之间的关系,都充满危机,踏入那样的世界,一时之间真的觉得很恐怖,可是往往有些人会让这个世界更加甜美,至少我不会对这个世界感到灰心,只希望自己不是破害那个世界的其中之一, 我要成为点缀美丽的其中一分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