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我喜欢心理测验

我喜欢心理测验, 为什么?

虽然每次测验的答案都不一定是准确的, 可是跟星座比较, 我是比较相信它。 它可以帮助我更加了解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所谓当局者迷, 旁观者清嘛, 哈哈! 所以如果大家很想更加了解自己, 却不好意思问身边的朋友, 不妨可以试一试! 但是答案只供参考, 千万不要100%相信它噢!

当然, 我也是一个平凡的青年人(其实也可算是少年人, 在思想和心态方面, 哈哈!)所以, 我曾经面对过不能了解自己的“大难”, 导致自己整天“昏昏沉沉”的, 毫无目标过自己的生活。 但是自从认识了主耶稣, 我有了生活的目标, 而最大的目标就是 ┄ 每天都为主而活。 我的人生就由他来掌管, 因为他已预备最好的计划给我了,所以我的前途、感情等等都交托给他, 我相信他!

目前的我正陷在升学道路的问题, 不知道哪个科系最适合我, 不知有没有关于这个的心理测验呢?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