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2010 to 2011

转眼间,2011年报到了,在我未准备迎接它的时候就报到了。

2011年,我似乎还未像往年一样,给新的一年立下新目标,新希望,不晓得为什么。

可能是因为我‘双二’的关系,年龄正在增加中。 是啊,我今天22岁了,不知道自己是否比去年成熟多了吗?
冬至前,给自己换了新造型,盼望2011年的我会更加成熟。

2011年,大学第2年的我,明天就要返校了,要开始展开第3学期的生活。 不晓得这个学期的课程长得什么样,日子又是如何地过?

目前,我只知道,我还在赶着完成假期功课,赶得好累,我就在很累的状态下欢送2010年,迎接2011年。不过,还好有my status in year 2010的application, 我用了它,才发现我发布了很多很多状态,各种各样,多姿多彩,证明2010年又是精彩的一年,还有……我真的是个Facebook迷啊!要不然就不会有57张图片……

昨夜在倒数的时候,我把那些状态一一读完,才发现自己其实还蛮依赖神的,总是发布了有关祂的文字,不知是为了将荣耀归给神,也是和大家共勉之,这是不是叫做“荣神益人”呢?今年的我,真的是想要和上帝的关系更加美好,把祂所说的道活在我的生命里,每一天,我要一步一脚印地为主而活,为主祂来说话行事、思想。因此,对神学的认识更是要增加,读经、灵修也是要比以前更规律,我能够得以靠近神,和上帝好好谈恋爱。

还有,我发现去年的我还真软弱,时不时病倒,原因常常是因为睡眠不足,结果容易头晕、头痛,加上天气的影响,我容易生病。以前的我就算再怎么不够睡,我还是一条龙,不知道为什么近年来,因为睡眠不足,身体就衰弱了,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为什么这么爱睡觉,;连夜猫都做不好……前几年的我在哪里啊?难道又是因为‘双二’的关系?真希望2011年的我会更加精神,更加强壮,如果能的话,就…更加苗条 ~~~

去年的感情世界还真精彩,我想有些人真的会为我捏一把冷汗。当我看回去时,我觉得自己真的好傻,为什么当初会有这样的想法,去发布这样的状态…呵呵,今年的我就要自制,不要再搞这么多事。烦了这么多年,还要再烦吗?更何况情况不允许我为这事常常烦恼啊!我真希望今年的我专注于学业上,那事……搁置一边,好好跟阿哥联系,就像前几年一样,k? 不过,昨夜和阿哥通电话倒数时,他说,到今年就第6年咯 ~ 哇,好久咯~~~~~~不好意思,麻烦你等我至少等两三年,最多也是四五年,我们说好的,我毕业后出来工作几年再打算的~~~~~~

2011年,目前为止没啥很大的展望,因为我将一切都交托给神,由祂来带领我走前面的路。不过,我脑海中是有浮现了一些念头,我也和上帝说了这些念头,接下来到底我是否会心想事成,这一切都要交给上帝做决定了,因为祂的意念高过我们的意念,祂会给我开道路

今天的号码都是双数,1.1.2011,简称1111,两个‘双一’,加上我的‘双二’,真希望今年的事是好事成双啊! 恭祝大家新年蒙恩,上帝爱你们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