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开学两个星期

2011年,在我还未准备好就来了,就连大学第3学期,我也还未准备好就去迎接这一天。

因为拖延的坏习惯,我们在这个星期受到其报应。新的学期一开始就要为这些事而负责,结果就

忙~忙~忙~

就这样,我忙了两个星期。

今天,我能够上来这里更新,并不代表我不再忙碌了,我是忙里偷闲,抽空更新一下。人也是需要休息的时候,否则就会感到很压力,很疲倦,搞不好就病倒了。所以,在这个时刻,我就先好好放松自己,但我是在宿舍,不回家,这是我在2011年第一个周五不回家。

开学两个星期,都是在忙碌度过。忙功课,忙活动,发现自己就要盲目地忙了,因为我差点就要失去目标了。感谢主时不时地提醒我,告诉我这是上帝磨练我的日子,我才能熬了两个星期。

的确,我是经历了充满挑战的日子,还“惊喜”连连,在自己身上的责任越来越多,就快喘不过气了。不过,若往正面想,其实是我的日子太丰富,太精彩了。呵呵~

然而,我还是很期待新年,尤其是听到新年歌,真的感觉新年就快到了!!!

只不过,我很穷啊,因为我用完了几乎全部津贴才换来它的一半,其他一半则有人赞助。谁是它呢?
就是它! Dell Inspiron 14R,原本想亲自替它拍照,可是…不好拍啊,它的cover太亮了,能够反射我拍它的影子,只好上网找它的照片。

它虽然比较贵,RM 2099,可是它比较轻,比较小,service比较好,而且还是intel core i3,当然我知道有点outdate的,因为它的processor比较旧,不过跟以前那架比较,它的确好多了~说实话,我喜欢它,哈哈~另一架呢?它在家休养,由妹妹照顾它,反正她都考完了,可以用它天天追戏,哈哈~

是时候休息一下,之后就做一些事,明天再回家!(其实不想回的,是把东西给遗漏在家,才要回家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