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我想看《天天好天》

《天天好天》,不知什么时候,我听到它的名字,我知道它是今年的贺岁片,而且属于我们大马的电影。

最近,身边的朋友都去了电影院观赏了这部电影,他们赞不绝口。还有一些博客也在推荐这部电影,说好不可公开电影的内容,难道它真的是一部这么好看的电影吗?

有一次,同学在课室里播放天天好天的主题曲《彩虹的家》,我看到了此MV,发现自己爱上了它,爱上了这么漂亮的MV,里面的画面真的很漂亮,很漂亮,原来大马的稻田也有美丽的一面。

还有一些朋友写了这句话:“无论晴天雨天,换个角度来看,都是好天。”我还很认同这句话,却没想到是来自《天天好天》。

我去了它的官方网站,一个令人心旷神怡的网站,因为它的画面,它的主题曲,还看了它的预告片,我再次好奇这部电影。

才发现,原来大马的电影真的很美,上一回我看了《初恋红豆冰》,我好喜欢阿牛和李心洁在湖边的风景,这一回,我好喜欢《天天好天》的稻田。我想,应该是因为大马的大自然真的很美。

不知我有机会去观赏这部电影吗?我有机会到诗巫去观赏吗?



给大家送上听了觉得很舒服的《彩虹的家》,里头有一点点《天天好天》的内容,希望大家看了,听了会喜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