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原来,放手并不容易。

很快的,我们一起走了六年。

六年,我和他经历了不少事,才在一起不久就开始远距离恋爱,而且距离是越来越远。
六年,我和他拥有许多回忆,有甜蜜,有痛苦,有难忘的,但他给我的痛苦却远远大过一切。

当人人以为我和他以后会结婚时,却没有人知道我对他的情谊从情人渐渐变成家人。
虽然不知是不是一件好事,可是我对他的情谊不再像以前,就算我多次尝试升温对他的感情,到后来,我的心还未定下来,我的心还是不专一,但这一个并非是主要的问题。

我和他,演变成公式化的感情,信息来来去去只是“哦”、“喔”、“噢”,很多年前,我们没有每天联络,也没有将自己的事完全和对方分享。我知道,我们生活在不同的社会,不同的背景,我们的话题不再一样。最重要的是,我已经不了解他的工作,我曾经去尝试,可是每逢他分享他的工作时,我很容易就睡着,好几次我都是听到睡着。难道,我们真的不能沟通了吗?

我承认,我是被被捆绑了,而爱情并非是一个约束,并非一个捆绑。当我跟一位朋友讲起爱情观时,我发现原来自己陷入了这么难过的困境。

只是,我没有勇气去脱离这个约束,我没有勇气去放手,我不敢承担事后的后果,我深怕我会后悔。

今天,我无法时时刻刻带着笑容面对大家,我连吃东西的胃口也因此减少。知情的朋友劝我要好好地思考,要好好地和他沟通,要好好地面对这个问题。可是,我不懂从何思考,我不懂要想些什么,我的思绪好乱,好乱~

他,的确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人物,他有什么事,我会想尽办法去帮他,他出了什么事,我会去关心他,不过……其实连我自己都不懂,他在我心中是什么样的位子。

我有一度好想不要再谈恋爱,好想不要再为这些事而烦恼,我好想单身,好想要有一段冷静的时刻,去思考有关感情的问题,只是……我好怕我会后悔,我真的好怕………………………………

假如我选择放手的话,我就会失去对我很好的一个人,一个疼爱我的人……
可是我不懂要怎样疼爱他,我不懂要怎样对他好,我……
真的很对不起……

今年的农历新年,我要怎么度过?我要怎么面对即将回来的他?

六年前,我们在农历新年时渐渐走在一起……
六年后,难道我们就在农历新年结束吗?

今年的农历新年,我要怎么度过啊?????

原来,放手真的不容易,尤其是在农历新年的时候。

4 則留言:

小天使 提到...

加油!你的情景我也是刚刚在面对着……
放手的确很难,可是终是要做决定的……
我选择放手,因为我知道自己心里没有了他,反而更深爱另外一个他……可是要放开疼自己的人真的很难,不懂为什么……
自己考虑清楚……别后悔……:)

baoqiong 提到...

真的很难,很难~
我的心里依然有他,只不过他的地位变了~
真的很难过~不过还是谢谢你的留言~

Unknown 提到...

时间是最好的治疗师

匿名 提到...

堕落天使:
决定权一直都在你的手上,想清楚避免后悔......
不要约束自己于改变不了的事,坦诚的面对自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