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我家多了新‘成员’

老爸从西马回来,我们这几个子女托我们家的‘老板’买了一些东西,所以非常期待他的‘凯旋归来’,哈哈!
这是什么?


我的external hard disk!!! 5oo Gb, RM169~

我终于有了自己的external hard disk, 虽然外观并没有那么亮丽, 不过至少能够用。

以下的照片,我感觉自己好像男生哦,怎么会爱去拍这样的东西,搞到好像要去promote东西似的~
和盒子合照

像电脑键盘的键盘,超小的~

对,它是Nokia C3。

它的屏幕蛮大的,可以照镜子咯~

这就是我老妹的新电话,除了有平常的功能,但也能够上网,能够connect to WLAN 的,才RM 480 only... 不过键盘好小,有点不好按啦~

假期中,随便拍一拍如此的照片,也不错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