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青团美里退修营 · Borneo Rainforest Resort 篇

由于那里的大自然优美,因此本人特地为它开了它的专属帖子。 我没有有关当局那么棒,能够设计宣传它的网页,我只不过想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我在那里拍的一些照片。

首先,它的大门。

要和里面的动物和植物说哈咯哦!

导游还未开始briefing,大家纷纷拿起相机、电话,甚至iPhone。
这么状观的画面就这样被拍下来。

在那里,我们可以参与多项活动,如Flying Fox,在绳子步行等。
现在还在建水上乐园,不知什么时候才会建好呢?

那里的Chalet,最便宜一晚RM 180++.
我从来没住过这样的Chalet,好想去住一住哦。

在那里找到了一个秘密‘花园’~

湖面上为什么会闪闪发亮,我想这是上帝的奇妙创造。

所以,我也不忘了和它合照。

那里也种了一大片的油棕树。

这是绵羊吗?是我生平第一次不是透过电视机看到的绵羊。
我在那里时不时听到“咩、咩”的声音。

休息时拍的一种植物,有人说它是指天花,到底是不是呢?

在门前的大合照!!!

上帝的创造物真的是太美丽了,我们真的要为这一切献上感恩,感恩我们有机会来到Borneo Rainforest Resort 见证祂的奇妙!

如有机会,我好想约一班朋友,来到这里住几晚,因为这里是松懈自己的好地方,我认为。

1 則留言:

翔安 提到...

我们男生去过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