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对不起, 我伤害了你

对不起 是否能够成为你伤口的贴士布
对不起 是否能够成为治你受伤的良药
对不起 是否能够挪去心上的那道伤痕

对不起 愤怒蒙蔽了我的理智
对不起 我竟然伤害了你的心
对不起 我只能说一声对不起

当我尖锐的语言割伤了你的心
不知不觉也插透了我自己的心
原来伤害一个人的心
自己的心却留更多血

我知道 你此刻的心情
你的心情能够唱出郑源的《怎么会狠心伤害我》
我丧失理智 我竟狠心伤害你
结果我们两败俱伤 伤痕累累

我没有离开你
我会撑下去的
因为
我们的故事
不是郑源那首歌里的故事


附送:

郑源- 怎么会狠心伤害我
词/曲:龙军 张超


每个孤独的晚上
就像电影的散场
身边的人都离开
不知何时有泪光
每个相爱的地方
都像回忆织的网
多少痛苦关在胸膛
谁能看出我的伤


当我松开你的手
眼泪离开眼眶后
喝下沉溺的烈酒
醒来最终要接受
当爱散落的时候
何谓天长和地久
痛苦了一生的时间
是否明白 是否足够
怎么会狠心离开我
这一切到底为什么
分不清一切都是谁的错
付出换来这种结果
怎么会狠心伤害我
可怜我爱你那么多
失去了快乐 幻灭了承诺
守住两个人的日子
一个人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