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回忆的夏天》的作者又出书了!

《回忆的夏天》的作者-黄夏葳今年又出书了!

作者的第二本书《陪我去旅行》继续收集了他的创作。

"旅行的定义有很多,我所谓的旅行不一定是一般人在假期去度假的那种旅行。我对旅行的定义是从一个地方到另外一个地方发生的事、感受到的情绪、看到的风景。旅行不是度假,而是去探讨生命的意义。"______{陪我去旅行}

所以,请大家别误会,这不是作者的旅游心得哦!

目前,作者在他的部落格为他的书进行封面投票活动,若大家有兴趣,可以浏览http://xia-wei.blogspot.com,以获知详情。



我对以上的封面有特别的感觉,因为我喜欢黄昏的感觉,而这个封面似乎被黄昏的阳光蒙罩,觉得一天的日子终于结束,却获得更多的知识和心得,感觉人生过得很丰富,并且更加向往新一天的旅程。黄昏的感觉很舒服,因此我很喜欢看日落^^

当然也不只这个封面,所以我邀请凡是读我的部落格的朋友们,你们可以到作者的部落格来看看其他封面,并且参与投票,记得之后要留言,说明你选择那个封面的原因哦!

之后,你们可以学我和其他朋友一样,写下此篇文章来宣传这个活动,不仅是为了表示大家的支持,你们也会有机会获得作者的新书哦!

夏葳,虽然我并不是很认识你,可是我在此恭贺你终于出第二本书!愿上帝看顾你出版这本书的过程,包括你为宣传这本书而进行的活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