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祝你一路顺风

夏天就这样走了,背着一个人的行李,一个人的背包,走了。

孤单的背影逐渐消失在眼前,脑海里的记事本却是一页一页地翻开,翻到那充满回忆的夏天,令我思念的夏天…

那年的夏天,你曾经问我:“愿意陪我去旅行吗?”你知道我是多么地想用力点头说愿意,多么地想继续伴随着你,我无法想象没有陪伴你的日子会是怎么过。已经十八年了,我已经伴随着你十八年了…

可是我知道,这一次,我不能再继续陪伴你。

你有你的梦想之旅,我有我的理想跑道,我们同样想要铺上闪亮发光的道路,只是我们没有同样的目的地…

所以,我选择没有陪伴你,但是我深信将来的有一天,你一定会为我带来一份礼物的。

在此,小妹衷心祝你一路顺风。

夏天,你在夏薇心目中永远是最棒的哥哥,那和我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哥哥


说实话,我是配合黄夏葳出版新书《陪我去旅行》而参与此活动。作者再次送礼了!


这次送的东西还是和旅行有关,是何耀珊的专辑-《孤单旅行》和旅行手扎。值得一提的是,这个专辑还是庆功精装版的。里面有两张CD,一张DVD,很值得收藏。


大家想不想也“插一脚”呢?欢迎大家踊跃参与,大大支持这个活动!


参加方法如下:


1) 你必须用以下的字汇写一篇文字。(文字格式任你选择:诗歌、歌词、散文、小说、新闻报道、杂文、漫画??,其他文字格式都接受):


一个人的行李, 陪我去旅行, 孤单,回忆的夏天,礼物, 闪亮


2) 题目自定. 写好了将文章发布在你的部落格。


3) 然后将文章的LINK寄到

summemory@yahoo.com


4) 最后当然是鼓励你的网友参加这个活动。


5)截止日期:作者发新书的时候.


: 一人只限投寄一个LINK


欲知更多详情,大家可以浏览作者的部落格 ==>http://xia-wei.blogspot.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