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开拍咯!

我们为《绝症》开拍的戏剧,今天终于开拍了!

我们为这部戏,献出了许多的第一次,不像娱乐报平时写的什么第一次接吻、第一次床戏等等,大家可别想太多啊!

这是我们续第一次拍摄农历新年短片后,有了这次更加大胆的新尝试,或许我们的作品比不上马来西亚什么网络短片(我知道我国有人为了反映社会上的某些事而拍摄短片),我们的拍摄手法、剪接手法、演技等根本无法逐台湾的金马奖,可是这是我们的结晶呢!

今天杀青后进度还蛮快的,超过50%了(都说比不上了)

感谢主的祝福与带领,感谢同学们的愿意付出, 无论是在时间上、精神上,大家都牺牲了许多, 甚至包括形象,大家统统都为了这部戏献出了许多的第一次…

明白我们所谓的第一次吗?什么? 不明白??

好啦,我不卖关子了,反正也值不了多少钱,哈哈…

我饰演一个家庭的二媳妇,我的先生红杏出墙,搞外遇,被我发现了,于是与先生吵架打闹,到最后闹到家翁那里去,家翁知道后痛骂先生,先生怒气地把家翁最喜爱的画给撕了。

大家是否可想象我会饰演这种角色吗?连本人自己都不敢想象啊…所以我说,我们牺牲了我们的第一次,第一次这样子吵架,第一次在大家面前这么凶,第一次如此演戏…

给我戏剧里的老公的话:

不好意思,这么凶地骂你,还打你,真的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不过你的演技也很不错,我有被你的“凶”吓了一下…合作愉快啊,哈哈!


我们还剩几个情节未拍摄,希望能够在预定的下个星期一结束,因为我们赶着7月20日那个星期的首映!你以为剪接很容易吗?也是一个大工程哦…

虽然我们的短片和其他电影比较,算不了什么大工程,可是在拉让师范学院,是的。 这几天,大家要加油哦!演员们在结束拍摄若要什么样的通告费,可以告诉我或其他负责人哦!

加油!加油!我们的朋友们……

5 則留言:

✖✖夏日✖✖ 提到...

加油!

匿名 提到...

恭喜你们俩夫妇,因为你们演得实在太逼真了,简直可以拿到金马奖。不过要继续“添油”。 GAMBATE!!! 非常感谢每一个演员都愿意牺牲自己的宝贵时间,为这部短片献出一份力。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再合作。

baoqiong 提到...

会逼真吗?还能拿到金马奖tim~我自己都还没看到也~请问要怎样“添油”啊,“三弟媳”兼副编辑?去Petronas还是Shell?哈哈,我会想尽办法
剪接好的,还剩几个情节了,大家要加油哦!

Yip.Mf 提到...

太酷了吧?从没尝试过叻。。羡慕

baoqiong 提到...

叶宝宝,

有机会就尝试一下,本人也是第一次做这件事情的,我只能说…
真的是太可笑了吧!
哈哈…

忘了回复蓝蓝夏日,

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