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考炼

“上帝所给我们的考炼,是我们经得起的”一位参加《不再一样》课程后的组员在分享中说了这句话。

这句话,多少已安慰了我这疲惫的心。

这几天的熬夜已经大伤元气,在精神上和生理上难免出现了小状况,而且我还得 必须撑下去,我的事情还未完成,我不能够这么快放松的。 遇到外来的许多突发事情,忽然有许多事情要做,忽然…

一时之间,我不能应付这么多突然,我开始怀疑自己是否有能力应付。 “我们有没有在一起?”我从来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因为现在我无法保证我能够和您在一起,我不敢贸然答应,可是我并非完全没有信心,信心是有的,它的容量是多少,这我还未清楚。

那位姐妹的话,的确安慰了我。

真的,上帝所给我们的考炼,我们是能够应付的,即使再这么怕都好,有主与我同在的,这句话是引用了朋友在部落格的一句话。 而且,上帝又在我面临头痛的问题时显现他的能力! 感谢主啊,我急需雷雨交加的音乐,结果没想到找到了! 真的要感谢主啊,哈里路亚!

是的,有时候我感到很疲倦,应付了这么多突发事件,心灵上多少有那么一点创伤。 表面上,我是有点吊郎当,好像我不会去关心所有事情,事实上,我在逃避,逃避压力,为的是我无需为太多事而操心,这样我的心就无需承受太多压力。 听起来好像很自私~

上帝所给我们的考炼,是我们经得起的。

这句话,从此刻深深印烙在我的思想里。我也愿意与大家共勉之,毕竟在最近的学院生活里,我们时不时就会遇到许多事情,我们时不时就会有许多事要做,即使我本身有时候也有不愿意的时候,可是…只好装胆向前走吧!

朋友们~我们一起向前走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