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砍树

今午, 学院突然举行大扫除, 而我们这一届的则负责清理女生宿舍后面的森林, 重点是那间女宿舍就是我居住的女宿舍!!! 为什么会是重点?因为男生们要来到我们宿舍后面啊!这群男生们还真是顽皮, 还真有趣,他们竟然表示他们很紧张又很兴奋……也是啦,这是他们的第一次踏入女生宿舍的范围, 是吗, 男生们?

随后,大家就拿起Parang和锯子,和树木们大开杀戒! 当然男生们背起比较重大的责任啦, 可是女子们也不赖哦! 我心血来潮,拿起刀来,向树干上砍啊砍。 还好树干的diameter不阔,刀够利,一瞬间就将可怜的小树给砍了下来。 我继续疯狂,竟然在朋友面前狠狠地向另外一枝树干挥刀,一下子又把它砍断了。 她们还“哇”一声,有人还喊:“国民服务万岁!” 哈哈, 我是去过,可是我未曾砍树。 我忘了我小时候在山岜的时候是否有玩过这玩意儿,可是这种感觉还蛮新鲜,不知我砍树的模样会丑吗?

虽然树枝上有很多蚂蚁,自己的身体被蚂蚁亲了好几次,可是我还是很喜欢大自然的味道。 今午在树林的一幕把我带回了我的童年~~~当我在婆婆家渡过我的假期时,每天一大清早和傍晚都会到果园去捡榴莲,当时候只有我一个,妹妹年纪尚小,所以只有大伯的小黄陪伴我~~~还有一个甜美的童年回忆,就是在农历新年期间的一个傍晚,我们这几个堂表兄弟姐妹到婆婆家的果园流荡,大家比赛跑,看谁先到,结果却忘记自己已经洗了澡…

今午的大扫除是累了点,我还扮有力地去收拾被砍下来的树枝,因为那些树枝的重量是足以让我们锻炼肌肉的,可是能够和朋友们一起这样子疯,从原本不愿意大扫除到享乐在其中,今午还真是有个甜美的回忆啊,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