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第3学期的第一周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星期五就不能回家了!为什么?因为星期六补课啊! 是不是很可怜呢?还好啦,因为星期六,我会回家的,回家拿我遗漏的东西,回去见一见即将回到各自大学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这三个星期陪伴我度过我的假期,我也很高兴能够认识你们,我期待着年尾与大家见面的日子!到时候,我们又在教会里一起忙,一起度过彼此的假期哦!

第一周,我们已经开始忙了。
第一周,我被安排帮忙KPLI六月份新生报到…
第一周,中秋晚会执委会已经选举了,结果,我被选为主席…
第一周,课外活动的副主席,我当上了…
第一周,怎么会这样啊?

我还以为,上个学期当了班长后,我可以暂时歇一歇…
我还以为,这个学期,就算我被选为做执委,也是工作不重的职位…
谁知道?只有上帝知道。

难道我的领导能力有这么好吗?
我自认我不是个好领袖啊…
我都没有领袖的头脑啊…

我真的很想直喊:
救命啊!”

才第一周啊,我的日子就变成这样了,往后的日子要怎么过呢?
不要紧,勉励自己,下个星期我要前往诗巫看看婆罗洲文化节,我期待已久的的文化节,我来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嘿嘿,船到桥头自然直,何况不是只有你一人扛起,后面还有大家在协助,只要我们华人一条心,不怕有难成的事。再大的难事,后面还有我们的主耶稣在,我们来到这儿是为了装备自己,但愿有一天主呼唤我们时,我们能应用所学的去帮助有需要的人。

baoqiong 提到...

谢谢你的留言…
总之大家一起努力吧,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