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如果 · 爱我的天父

《如果》

(人)如果我的存在只像划过夜空的流星

为什么我总梦想永恒
如果我的出现只是一个意外的巧合
为什么我渴望被爱
谁能听见我听见我,我内心深处的呐喊
谁能告诉我告诉我,到哪里去寻找真爱

如果我的存在只像划过夜空的流星
为什么我总梦想永恒
如果我的出现只是一个意外的巧合
为什么我渴望被爱
谁能听见我听见我,我内心深处的呐喊
谁能告诉我告诉我,到哪里去寻找真爱
请告诉我

(耶稣)如果你的存在只像划过夜空的流星
我不会为你苦苦等待
如果你的出现只是一个意外的巧合
我不会用性命来换
你可了解我了解我,我因思念你心破碎
你可知道我知道我,我对你的爱永不变

(合)谁能听见我(可了解我)听见我(了解我)
我内心深处的呐喊(为你心破碎)
谁能告诉我(可知道我)告诉我(知道我)
到哪里去寻找真爱(对你爱不变)

如果我的生命不是一颗短暂的流星


摘自music.kuanye.net


朋友们, 你们找到自己了吗? 找到自己的存在的原因吗? 耶稣说:“如果你的存在只像划过夜空的流星, 我不会为你苦苦等待; 如果你的出现只是一个意外的巧合, 我不会用性命来换。” 耶稣爱你们每一个人,甚至愿意牺牲自己来换取你们的性命。因此, 你们的存在不是一个巧合, 不是一个意外, 而是上帝创造了你, 在特地的时刻创造特特别的你……

曾经, 我也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原因, 至到认识了主, 我决定, 我一生都要为他而活……

虽然自己做了不少令主不喜悦的事, 虽然自己有个黑暗的背景, 可是主不丢弃我, 反而一直呼唤我的归来。 今年的青年主日, 我不但被安排负责事工简报的幻灯片(power point), 也被安排在崇拜分享自己的见证。 主啊, 我做了多少令您不喜悦的事, 为什么你还是让我承担如此的重担? 难道……

突然, 感受到温暖, 主肯定我的存在, 肯定我这位女儿的存在。

主啊, 我愿为您而活, 我愿一生服侍您, 永远事奉您。

朋友, 这是你要找的歌吗?

~~~~~~~~~~~~~~~updated at 1.00pm~~~~~~~~~~~~~~

世界因你我而不一样, 是今年青年主日的主题。 怎样使世界不一样呢? “我们爱, 因为神先爱我们” ,扮演了重大的角色, 而这份爱是从上帝而来的。

这么碰巧, 我找到了《如果》这首歌, 感谢主, 我的朋友曾多次问我是否有听过这首歌, 我找到了, 也把歌词po上去(参考以上),没想到, 今天说讲的道, 竟然是息息相关!真叫我惊叹不已, 神的能力再次在不注意的情况下显现!我因为听了那首歌才写下我今早的见证分享, 虽然我自认我的分享并未真正突现我的要点(其实连我自己都不会知道自己在讲什么),甚至还说到舌头打结(虽然有稿查考), 下台后, 我觉得好愧疚, 因为我是临时抱佛脚才拼出来的稿, 觉得自己很对不起上帝。 可是, 今天陈传道所分享的道安慰了我许多。

“上帝不会因为你犯错了而不爱你, 上帝不会因为你远离他而丢弃你,
因为,
他是爱你的天父,他是永不丢弃你的天父”

我的确是犯错了, 我的确是远离了他, 我已经很久没有好好和他沟通了……可是透过今天的事奉,我发觉他没有丢弃我, 他没有离开我, 因为他肯定我, 他透过我的嘴来宣扬他在我生命中的影响, 虽然我真的觉得自己做的不好。 谢谢主席和牧师给我的肯定…

在此, 我将《爱我的天父》与大家共勉之。

《爱我的天父》

有位爱我的天父
他永远不放弃我
他爱的同在使我完全
我深知他顾念着我
我知他顾念着我

在许多危难时刻
在流泪的过程
你永不离开或丢弃我
我深知你顾念着我
我知你顾念着我

吸引我,贴近你心
拥抱在你怀里
我爱你,我的天父
你是我的一切
吸引我,贴近你心
拥抱在你怀里
我爱你,我的天父
你是我的一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