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逃避

一旦问题发生后, 我们该怎么办?是不是应当坐下来好好讨论, 好好沟通,然后找出最佳的良方?

可是,为什么要逃避?问题始终都已经存在了, 难道不想办法去解决它吗? 逃避又是为了什么?

因为很辛苦, 所以才逃避?

因为很难熬, 所以才想尽办法远离这一切?

逃避始终不是解决的方法, 你都不肯听我继续说,你都不愿和我坐下来好好讨论, 甚至说了几句类似吓我、 威胁我的话, 这到底是为什么?

或许你一时之间不能冷静下来, 那好吧, 我给彼此时间好好冷静下来, 希望下次我们商量这件事的时候, 你不要再拔腿就跑, 问题依旧还是要解决, 继续拖泥带水, 事情会变得越来越糟糕……

说实话, 我为这件事觉得好累, 好累, 累得很痛苦, 哭了一整晚, 我还是很累, 累得很想说:“算了吧!” 可是, 不解决的话, 事情一定会越来越严重……

真后悔当初没有好好解决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