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关于部落格

明天, 我就要回到学院迎接新学期。 虽然说, IPR 离我家很近, 可是我仿佛是在外地升学的海外生(我还记得传道说我是河内生,只因我没飞越南中国海,顶多只是经过让拉江=.=)

才发现, 原来有这么多朋友是有加入部落格这一圈的, 而且大多数都是SPM刚考完的, 或许大家因为放长假, 在家没事做, 就这样加入这一行(怎么把部落格说到像是一份职业来的?)或许读完了大家的部落格, 连我今天的手法跟他们相似,连自己都觉得怪。算啦, 未来的华文教师, 我今天暂时放下这个责任, 不管什么语法或手法了!

读读大家的部落格, 发现大家都藉着部落格来发表自己的内心感受,和朋友们分享自己的生活, 自己何尝不是呢?我也是在中五毕业后开始我的部落格生涯, 第一家就在Friendster,因为嫌那里的功能不多样化, 就搬到这里来。其实我本身也曾经试用无名的, 可是觉得它不符合我, 所以就甩掉它了。 现在我却一脚踏两船, 在Wordpress开了一家,不过是不同的功能的, 那里有我的文字创作,我的第一篇短篇小说还在连载当中,就此大家去按小琼的方块字天堂 读一读,更期盼大家的意见哦!现在连青年团契也加入部落格之行, 由于包含隐私权, 若大家向浏览此网页, 你可以PM我,但条件是你是新怀仁堂青团的契友之一哦!

到现在为止, 我还在探索,为什么我的部落格这么不受欢迎?我得到的评语不是很多, 是不是因为内容不吸引,还是我缺乏部落格的朋友?还是所认识我的人却不知道我的部落格网址?我已经在Friendster和MSN上大大宣传啊!可能也是因为设计缺乏吸引力?本人目前还在学习当中...

总之,这 “一则关于生活和梦想的故事” 已经记录了2007年的最后三个月, 还有陪伴我走过2008年, 希望2009年的部落格有更精彩的故事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