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162] Convo之旅:5天4夜@吉隆坡

一直赶文,真的担心会囤更多文章,终于把Convo之旅的文章赶完了。
Opps, 不对,还有Convo之旅的重点:CONVOCATION! 会另外开一篇文。

07.06.2014(星期六)

在马六甲享用早餐后,就搭德士去Melaka Sentral搭Metrobus去吉隆坡。
本来之前老爸买中午12时,之后因为有早半小时的巴士,就选择换早一班的巴士。
马六甲-吉隆坡的巴士费只需RM10, 两个小时半的车程竟然只有RM10?
真的,而且是抵达TBS,对家人来说是新地方,我几年前曾来到这里。

抵达TBS,到了附近的LRT,却不确定路线,于是选择搭KTM到KL Sentral, 然后再搭LRT去茨厂街,也就是我们住宿的地方,卫理大厦。早前问了友人,就确定预订那里的房间。由于我是卫理公会会友,所以有优惠,5人房一晚RM200.

歇息后,就到茨厂街找吃去。
第一晚当有钱人,品尝许多砂煲,有肉骨茶、猪骨汤、羊肉、鸡汤等。
很美味,只不过还是少了蔬菜。
08.06.2014 (星期日)

我的彩排日,也是拿毕业袍的日子。
结束后,就和同学到Midvalley吃午餐,家人则到Bukit Bintang逛街。

09.06.2014 (星期一)

拿着毕业袍去拍Pre Convo的照片。
这两天真是累人,回去房间简直就是趴下去睡觉。

10.06.2014 (星期二)

我的大日子,会另外开一篇说说这一天大日子。
傍晚,一家人到双峰塔走走,话说我们不曾在傍晚时分去那儿。
傍晚的双峰塔真是热闹,因为天气较为阴凉,没有中午那么炎热。

其实,是弟弟和双峰塔的合影。
到双峰塔附近的Aquaria KLCC走走


黄梨鱼?
水母
妹妹提议的,结果拍到如此效果的照片。
感谢水母和灯光。
 Aquaria, 大马成年人的入门票,一人RM39.
是有点小贵,可是对我来说,还算值得,更多照片可到我的面子书看看。

吃了晚餐,到KLCC Park看夜景,没想到有机会目睹这么漂亮的KLCC Park.









11号的清晨,妹妹和家人乘搭德士去KLIA2上飞机回东马。
我则与同学丝到KLIA2给她的男友送机,然后搭KLIA Transit去TBS搭巴士回新山。
巴士票RM34.30, 路程4小时,感谢这段路程有丝的陪伴。

就这样,我们一家结束了Convo之旅,也意味着我的趴趴走记暂告一段落。
我是喜欢趴趴走,可是我更喜欢和家人、佳人和友人在一起的时光。
回到现实生活,回到更加忙碌的教师生涯,真的有点难过,所以努力寻找下一个趴趴走作为动力,哪怕是回乡之旅。

只是,下一个趴趴走又是什么时候呢?

5 則留言:

煒霖 提到...

下一个学校假期?

Vachel 提到...

充电之后的生活,更精力充沛!

baoqiong 提到...

小影:
嘿嘿,去哪里呢?
我不敢一个人趴趴走叻~

Vachel:
是吗?我更舍不得假期叻,哈哈!
现在要靠每个周末和下一个学校假期作为动力:P

-- 提到...

convo之旅好充实!

KLCC那张照片,你没说明的话,我还没看到你弟...哈哈哈哈
入夜的KLCC park好美!!!

说真的,我很享受每次放假和家人们在一起的时光。就算没有去旅行,在家里待着也好,就是喜欢一家人在一起的时候^^

呀,期待下个假期的到来(明明才刚开学不久XD)。

baoqiong 提到...

Panda:
是咯,家人在哪里,哪里就是家。

是咯,我也在期待着下一个假期,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