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164] 亲人拜访,漫游新山(三):BBW

6月要结束了,我才来结束漫游新山篇的最后一篇,中间还插了Convo之旅,哈哈!

02.06.2014 (星期一)

6月1日至3日,砂州达雅节是公共假期,阿Gor才有空飞过来拜访。
他无法请假出席我的毕业典礼,可是他趁假期过来,就放他一马吧,哈哈!
看来6月初的假期,多人前来拜访啊~

2日,借着朋友的车,带着老妹的Lenovo手机,用Waze带他们趴趴走。
其实,是阿Gor当司机,我拿着手机跟他讲路线。
没法子,大家都不是当地人,更何况当时我才欣赏两个月罢了!

阿Gor入住我之前住的Here Hotel,在五福城,离我的住宿有15分钟的车程。
所以,当我与他会面时,跟着我来的两位小姐到附近走走,最后还到甜品店吃甜品!

之后,我们俩也到甜Sweet Hut甜品店。
那天不知发什么神经,一直很想吃蛋糕,其实自己已经发福了。
我们四人驱车到Danga City Mall目睹BBW的风光!
BBW=Big Bad Wolf
BBW是一个巨型的英文书展,像我和我妹这两个书虫,就趁着BBW入侵新山时,前来插一脚。不过,会看英文书的那位是我妹妹啦,我比较喜欢华文书,只不过海外中文书展都在吉隆坡举行,好像今年的已经举办了,对吗?我还在七月尾的假期去哪里呢,你们快快邀我去趴趴走呗,哈哈哈哈!

晚上,遇到忙碌的市中心,硬要挤进去KSL.
在里面,到台湾小吃享受迟来的晚餐。
或许有人会问,为什么没有1日和3日的记录呢?
1日,我们当宅女,傍晚我和我妹妹第一次正式使用Waze,开车去机场接阿Gor。

3日,早上又用Waze带阿Gor和妹妹去找民丹莪人开的面店吃早餐,你说我们神经不?
从家乡来到外地,结果在新山还带他们去找家乡的食物,不过到最后演变成阿Gor和老板娘叙旧,因为民丹莪区区一个小地方,谁是谁的孩子都会认识啦。

然后,我要去看车,就Jio他们陪我去车行看车,就是下不了决心买车,哎哟喂呀。
之后,大概是看不惯我们一直在外头吃,阿Gor竟然提议在家煮午餐,就当主妇买菜去啦。
不过,我还真的很久没有和他这个大厨师一起下厨了,而且他还是第一次吃到我煮的菜叻。
其实,只要两人能够在一起,无论在外头吃好料,还是在家一起下厨,我已经很幸福了。

不晒恩爱了,最后的最后,和大家分享BBW的战力品。

硬硬要给大家看到BBW的一游的袋子
心灵鸡汤一直是我爱看的书籍,一本才RM10,当然拉拉声买了适合自己的两本书。
不好意思,职业病来了,看到一盒RM3的数字卡,就买下来了。
这是老妹买的三本英文书,我记得一本不超过RM15。
中间那本是Twilight的番外篇,现在在我这里,我还没来得及啃它。
有空就是写写它的读后感。
去了BBW,才知道为什么大家这么疯狂于BBW。
因为它的书籍超便宜的!!!
如果我有教英文,我应该会像笑笑姐买了一大堆绘本了。

只不过,个人还是偏爱中文书籍,何时才会有中文书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