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154] 一个人的房间

出走好几天,应该说,有一个星期。
留意脸书的朋友肯定知道,我又趴趴走去了,之后就是自己人生大事之一:毕业。

妹妹为了出席毕业典礼,特地前来新山拜访,然后陪我一起搬家,一起趴趴走。
就这样,她当了十多天的新山人。

阿Gor为了要来见我,特地在丰收节假期飞来新山。
就这样,我们腻了几天,然后默默地给他送机。

家人为了出席毕业典礼,特地与我策划了趴趴走,然后全副军装,出席毕业典礼。
就这样,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将近一个星期。


终于,回到新房,铺上了妈妈特定从东马带过来的床单,她亲手制作的床单。
突然,莫名的寂寞涌上心头。不知,是不是因为习惯妹妹的存在,还是和家人佳人腻在一起多天,现在房里只剩一个人,觉得不习惯了?

稍微给房间打扫打扫,一大推臭衣服还是等明天再洗。
身体疲惫,心灵劳累,可是还是无法好好睡午觉。
才发现,此刻的我不能习惯一个人的房间。
才发现,一个人的房间,寂寞的感觉真是强烈。

不是不喜欢一个人的自由,只是……
我想家人,我想佳人了。
何时我才能够和你们一起生活???

3 則留言:

-- 提到...

(抱一个)

人在异乡,想家总是难免的 =)
之后会不会考虑申请调回家乡的学校呢?

煒霖 提到...

加油!!!

baoqiong 提到...

Panda Ice:
是咯~
一定会申请回家乡的,可是有难度咯~

小影: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