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四格漫画的突发奇想

“显”,不知道为啥Study Week的第一天,我会以这一个字来形容。
突然感到懒散,在不对的时候,更努力读面子书,也不忘来到部落格。
结果,“显”到去Edit自己的自拍照,前两个礼拜无聊拍的照片。
换了久违的短发,短发也渐渐长着,才发现自己鲜少有这样的照片。或许因为这样,才会拍这么多不一样的自己,虽然在同个地点,同个时候,同个服装。很难得会这样的自恋,很难得会与大家分享自己SS的照片。

不过,这四张不同格调的照片却揭露了人类,尤其是女人善变的弱点。
人类可以因为某件事情而突然变脸,也可因为某个人而把真实的自己藏起来。
有时,她可以很呆滞,可以很冷酷;有时,她可以很开心,也可以扮可爱。
可是,哪一个才是真正的她呢?唯有神知道,因为祂最了解她。

说实话,真的记不起来当时摆这么多表情的心情是如何,似乎每一个都是演出来,可是我们这些平凡人啊,本来就是一个演员啊,我们就是我们人生这部戏的主角(难得自己会成为主角哦),而且这部戏不只是演给世人看,主要还是给上帝看,因为上帝就是我们的导演。奥秘的祂给我们一部未知的剧本,当中也穿插了许多第二主角、第三主角、配角们等,可是大家都要等到那个时候才知道下个台词会是怎样,很奇妙哦~

写了好象很哲理的句子,总结就是我们就是人生这部戏的主角,我们可以有发呆的时候,扮酷的时候,也可以扮可爱、开心的时候,这就是那四格漫画所展现的,哈哈。

看不懂我写什么?其实我也不懂,呵呵~只懂要做个好演员,听从上帝导演的指示,也就是说顺服上帝指引我所做的事。但愿我能够明白祂的意思,愿意听从祂,因为我这个叛逆的演员还真不乖啊~~~

考试要到了,不管前面的道路如何,大家一起加油啊!

P/S:话说,我这样的照型Okay吗?要保留还是留长呢?哈哈,这就是女生会烦恼的问题~

2 則留言:

H.ea.Th.A.S.ia 提到...

这是正常的Study Week,哈哈。对我来说,Study Week是让我疯狂看电影看漫画看小说还有整理房间的黄金时刻。

能顺利毕业还真的谢天谢地啊!XD

baoqiong 提到...

哈哈,结果现在后悔莫及,因为还有好多东西还没读~不过只有Study Week才会开始想去做一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