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颓废的星期六晚上

突然间,觉得生活过得很颓废。

不是没事做,而是很多事情做,却不想去做。

就是一直对着电脑,一边听酷狗,一边开面子书,一边下载最新港剧《4 in Love》。
资料找了就放在那儿,看也没看。
我颓废到去print screen我做的事
为什么我这么颓废呢?又换句话说,为什么我允许自己颓废呢?
是因为一个星期的忙碌吗?
是因为懒散入侵吗?

那为什么星期五那天,我还会兴致勃勃地写时间表,策划这个周末所要做的事呢?
我也不晓得。

呵呵,或许是因为assignment period 降临,不晓得要先做哪个好。
或许就是因为不想去面对学业的压力,就选择颓废,暂时离开这个压力。

然而,这个周末并没有我所讲的那么颓废。
星期五下午允许自己偷懒一下下,晚上从团契回来后,就开始为星期日的主日学备课。
星期六,也就是今天,无端端地就成为同学们的司机,从Sg Merudu 驾车到 Sg.Paoh,然后再从Sg.Paoh 驾到市区。

应该有人问,做么我会从一条河驾到另外一条河?因为,我去Sg Merudu那里载两位同学,然后驾车到Sg.Paoh 找找我下个月中实习的学校,顺便看路况、算时间。那里的路许多弯曲,又有很多大型车子在那条道路上驾驶,路况不是很好,车驾到有点怕怕,但还是能够在半小时内从Sg.Paoh 驾驶到市区。驾了半天的车,下午与同工讨论星期日的主日学,之后就观赏王级的辩论会。原本以为晚上会去一个朋友的家,结果因为下雨的关系而取消了。

忙了一整天,晚上就不晓得为什么突然颓废起来,颓废到做我刚才所写的,颓废到在这里写部落格。结果,都没有根据星期五所拟定的时间表去做该做的事情。唉~

突然间,好想学小白一样,一个人背包旅行,就好像他的部落格所说的那样。『请按此浏览有关部落格』。不要紧,已经和朋友说起,实习的那一个月,我们要到Selalang去。虽然不是一人背包旅行,但还是个出去走走的机会。还有,已经和几个人策划了,年尾要去旅行,因为机票已经订了,就是趁着售卖廉价机票的这几天赶紧订下来,不允许自己像去年一样,因为订不到廉价机票而后悔。

想到这儿,应该不可再继续颓废吧?离3月10日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熬过这一些assignment period,三月就可享受短短的一个星期假期,更应该不可以再继续颓废了吧?

他给我的中国歌还真的很好听~~~~~应该在这里颓废完毕了吧?要继续工作咯!

走,开工去!!!!!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時人總會懶洋洋的,不過只要不過份,仍可接受.

梦梦 提到...

你以后要做老师的?
我最近也过得好颓废==

baoqiong 提到...

是的,目前我真接受训练,两年后就要到学校去教书了。怎么了?对这行业有兴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