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2月10日

2月10日,可能是某某人的生日,可能是某对夫妻的结婚纪念日,可是对我来说,其实也没啥特别的。

就因为它,2012年的2月10日变成了特别的日子。
壬辰年红包大会串
和气球龙哥合照
没想到今年已是我最后一年参与筹办了。
明年的这个时候,是我去实习的时候。
这一回,又被担任执委之一,第一次接如此的工作,真的是考验我的领导能力,原本自己都不会领导了,呵呵。不过,真的真的很感谢主在我身边赐给我这么合群的同学,虽然大家都在忙碌于自己的事情,还是会抽空帮忙我完成手上的任务,真的真的很感谢你们。
今年的红包大会串在下午进行,得知结束后会没有很多时间拍照,就先和姐妹们拍个照。
出处:晓真的面子书相册
有幸的是,我们这些属龙的五个人,有机会参与今年的红包大会串。
出处:晓真的面子书相册
红包大会串在下午四点结束,接着就是享用丰盛的茶点。真的很丰盛,有米粉、炒面、炒饭、咖哩等食物呢,非常特别吧!

会后,我们就一直赶,赶,赶。赶着做什么呢?赶着去在诗巫举办的天韵新春祝福晚会。虽说非信徒是对象,但我觉得这个晚会也是让信徒们更新自己的机会,反省自己为啥没带非信徒参与今晚的晚会,包括我在内。抵达现场,富雅各广场已经开始有点人潮,想必圣堂里是坐满了人,可是自己和另外四位朋友还是走进圣堂,站了两个小时多。那里的诗歌好好听,对于那个晚会的感想,就不在这里说,有机会一定在这里和大家分享。

会后,肚子饿,就去吃亲善吃宵夜,那里遇见许多熟人。之后,就展开我们疯狂的时候。

为了要给朋友生日的惊喜,我们选择等她回家,结果等啊等,等到这里去。
新开Wonderful旁的儿童游乐场,就在Giant 后面。
下次有机会上诗巫,没事做的话,可以来这儿逛。
当时真的很佩服大家的精力,红包大会串的一整个下午已经将我们的精力耗尽,可是我们还能够给朋友生日的惊喜。
终于等到午夜,把Secret Recipe的小蛋糕送到她手上。
可见大家真的很累了,眼睛都肿起来了,其实之前躲在车里快睡着了。
这似乎是我第一次这样子和她们这样疯,哈哈。
出处:阿丝的面子书相册
结果第二天早上,睡了很迟才起床。
早上九点多才去吃早餐,吃福音书局旁边咖啡店的鱼丸冬粉。
这个时候的早餐,清淡点会比较好。
2月10日,简直是折腾了我一整天。身心虽疲累,却建立了彼此的共同回忆。
朋友说的没错,为什么最后两年的我们会是这么疯狂,还等到午夜去给人搞惊喜。

或许大家认为以我这个性格,这种事是我常做的,不过说实话,这样子的疯狂还是我第一次这么做的哦!

无论如何,2月10日在学院、在诗巫所做的事,都成了我的难忘回忆。

突然想起Mr.Potato说的:“讨厌!生气!咬你哦!”哈哈,欠打,但又好好笑,哈哈!
有去天韵的,知道我说啥吧,嘿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