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疯狂又刺激的元宵节

虽然元宵节才过了半天,却没想到今年的元宵节会是如此刺激,如此疯狂。

今年的元宵节,不是抛柑,不是要和情人过东方情人节,而是……
到88茶室吃Laksa做早餐
前面:豆腐在上,还未捞的。
后边:捞后的laksa,肉肉在上。
这是我搬到泗里街多年来,第一次到88茶室吃laksa,而且这是我们朋友妈妈做的laksa. 这茶室就在Public Bank附近,角头间的一间茶室。Laksa蛮好吃的,至少对我这个对虾有敏感的,这个无虾laksa对我来说是最适合不过了。

这是我第一次和中六班底的朋友一同出来享用早餐,与以往晚上喝茶的习惯有所不同。其实,生活里偶尔要有些改变,生活才会多姿多彩。只是不知为何今天话似乎说不完,说到自己不好意思待在那儿,就打算续摊。结果,我们续摊到Amy家。

没想到,我们玩起这个玩意儿来。
玩UNO去!我第一个UNO game,就拍个照片呗。
这些牌洗了几回,到12.20pm才能结束。
可是,我又忘了我们什么时候开牌的。
我们疯狂,就在于年十五,也就是元宵节还跑到朋友家玩UNO,哈哈。年十三拜年还不够疯狂吗?

我们刺激,就因为我们玩《心脏病》这个游戏,结果刺激到我满身大汗,因为每次打不到牌的都是我,啊!!!!!不要紧,这只不过是个游戏,但它是个刺激的游戏,Phew!!!

他们那几个家伙还打算今天下午再继续,但因为下雨而取消。如果再继续,我真的很疯狂啊~

没关系,一年哪里来的疯狂又刺激的元宵节呢?哈哈~

吃过了元宵午饭,就要准备心情回学院,晚上还有学院团契呢。在此祝大家元宵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