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熬夜·通宵

凌晨三点钟,对着电脑满满的英文字母发呆。
虽已喝杯白咖啡,疲惫还是超越了咖啡因的威力。

犹豫,该不该在凌晨三点钟倒在床上。
就算去睡觉,也只睡不到两个小时。
因为得早起,继续完成该做的事。

今年的第一回通宵,是在三月份的第二天。
有进步,至少不是在一开课就要通宵。
告诉你,这学期,我甚少熬夜。
或许年龄大了,一到午夜十二时,就会开始疲惫。
好久没有追港剧直到凌晨一两点……

难怪,我在凌晨三点钟对课业发呆。
就差那么一点点,就可以做下一件事。
我已经沦落到写部落格唤回脑袋的清醒……

星期五的某个时段,我一定是狂睡,狂补眠。
感谢主,还好那个时候在家了……

AI FM 播的歌曲越来越好听,就让它陪我度过不眠之夜。
对自己说声加油,警惕自己不可再这样折磨上帝的殿。
今夜,我还是不去睡觉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