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随便写写

不知不觉,迈入2011年的最后第二个月。
不知不觉,考试又要到了。
不知不觉,已经是温习周的第四天,今晚还有年终晚宴呢。

记得上个星期和朋友喝茶时,他们说,还记得去年的圣诞节,我们还坐在Mutiara Court 巨大圣诞树的旁边喝茶。我也记得,他们还等我的圣诞晚会结束后,一起去Mutiara喝茶,我还在吃Kolok 面做宵夜。

当时的记忆还真新啊,没想到2011年就快结束了。

昨夜,不小心瞄到一个师训女孩的部落格。
她常常更新,而且大多数是以图片说故事。
我知道最近的我,越来越来少写部落格了。
昨夜一看,才发现,原来部落格可以无需长篇阔论,几行字也可以变成一个帖子。

或许,有一天我可以这么尝试写部落格。
毕竟,部落格是记载心情文字的地方嘛。

好了,要一边吃打包的午餐,一边看《法证先锋3》。


一看就知道,我是怎么拿到这部戏了吧。不过今天拿的第16集是从朋友拿来的,等不及啊~
突然很想念CSI~

惨咯,我到底还要不要读书的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