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珍惜眼前人

昨晚老爸收到一份惊人的信息。
是阿妈在门徒课程时一名组员发给她的信息,因为阿妈用老爸的手机和他们联络。

信息写着阿妈导师的丈夫回天家了,老爸、阿妈、我感到震惊,事后轮到阿妹和阿弟感到惊讶。
老爸震惊,因为泗里街的一名律师突然逝世。
阿妈震惊,因为她导师的丈夫就这样走了。
我担忧,因为我朋友的爸爸突然走了,不知他们该怎么面对。
阿妹一样,因为我朋友的弟弟也是她的朋友。
阿弟大喊,因为他最喜欢的主日学老师不在了。

我朋友的爸爸,是一名爱主的弟兄,是热心事奉的堂会执事。
他在人人面前彰显主的样式,他对主的心,众所皆知。
如今上帝带他回家,必定有祂的旨意,对我朋友一家也一样有祂的安排。
我相信他们一家能够度过这个时期,因为他们知道,他们亲爱的家人回天家了,有一天他们会在那里相会。

突然,脑海浮现《法证先锋3》最后第二集的一句对白,是Angel和Ken针对Pro Sir前妻,Eva突然逝世这事的对话:“所以说,我们要珍惜眼前人。” 这是我昨天早上看的,没想到晚上就收到如此的消息。

真的要珍惜眼前的人,包括身边的亲朋好友,因为我们的生命是在上帝的手中,我们不知道何时会被祂街回家。更要紧的是,我们要在有生之年更加掌握服侍主的机会,为主拯救更多更多失散的灵魂。

阿妈说,下午载她去导师的家给帛金。
主席说,明早参与朋友爸爸的盖棺仪式。

愿上帝带领他们一家,看顾他们,保守他们,让他们晓得如何处理后事,以及往后的日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