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Photo Shooting After 1st Paper

同学当中若有爱摄影者,是一件好事。
酸甜苦辣,正经疯癫,优雅调皮,大致上都被他或她的相机记录下来。
所以,我们共同的回忆都在千万张的照片里边,替我们保管那可能会逝去的记忆。

今天傍晚,我们穿上说好的‘制服’,到学院的一个草场拍照。
我也随手拿了自己的相机,快要没电的相机去拍照,结果还真的拍到没电。
我去拍了一些幕后花絮,摄影技术有待加强,以下是一些经过编辑后的一些照片。

学院员工的小孩在草场上打球后休息
草地上有好多这些小黄花
Macro放错地方了,却意外中制造了另一个美感。
对,就是这些小黄花。
结果,大家拿它来做这个效果,哈哈。
感谢以上照片的主角,她给我们拍了好多好多照片,大家可浏览《当我们同在一起》相册。
在里头,我们疯狂地跳,跳到我的肚肚都露脸了。
在里头,我们共同创造属于我们一班的另外一个疯狂回忆,而且是在考试期间的回忆。
说实话,我们只不过才刚考完第一张试卷,呵呵呵呵。

晚上,面子书的Notification好久没有这么多,自己也被tag了好多张。
看完每一张照片,看完了大家的留言,自己在房间对着电脑哈哈笑,只差没笑出声。
害到我无法温书,哈哈!

才发现,原来摄影可以是另外一个放松自己的方法(其实自己早已发现了啦,呵呵)
Pray that I can continue fighting for the next 4 papers next week, haha!
第一次拍照时把刘海收起来,呵呵。
祷告完毕,该去温书了吧?
下个礼拜要一次过连闯四关,也就是说连连四天坐在考场里作答。
对自己说声加油,也对师范生说声加油!

2 則留言:

Eve 提到...

I like the pics! especially the last one, make it as profile pic :)

baoqiong 提到...

the pic has become profile pic for fb, 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