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欢聚一堂

有点生气,暂时不能上传照片。
好吧,今天就写写文章吧。

每逢出外前,都会和别人喝杯茶,聚一聚。
这一回,也是如此。

上一回,去印尼参与生命营事工的前一晚,和中六同学聚集,刚好两位堂姐找我喝茶。只是我约了人,只好推了。还记得当时他们还特地选择在我喝茶的附近和姑姑们喝茶,之后还找我聊一下,当时还真的好可惜,怎么会这么巧在同一天要找我聚一聚。

这一回,去Ulu Julau短宣的前一天,终于有机会和亲爱的亲戚们聚在一起。大家一起在Iglool哈拉,一起哈哈大笑。以前,我们总是在农历新年时才有机会聚在一堂,一起开我们的“妇女会”,而且是由大堂弟成为我们的主席,因为Chairman里的"man"要给男人当,哈哈哈哈!果然我们是乱掰一族,哈哈!好喜欢这样的堂表兄弟姐妹聚集~之后,大家还一块到新友谊隔壁刚开的海鲜馆吃晚餐,不是吃海鲜啦,本小姐对虾有过节,会惹整身痒痒的,呵呵~大家吃不过是吃面而已啦,也继续我们的哈拉。得知堂姐或许在农历新年没有回来,心里不禁有点忧伤。

好啦,我们会在堂姐的姐姐,也就是我堂姐的婚礼那时会再次见面。是时候要收拾心情,准备迈开脚步,前往不一样的旅程了!

只是,第一次参与长屋短宣,真的有点怕怕,心灵上还真是未做好准备。
希望有阅读此帖子的读者们为本小姐的短宣祷告。
愿上帝祝福大家,也愿大家有美好的一天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