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9月的最后一个凌晨

还记得9月的最后一个凌晨~
我这狼狈的床,床上什么都有,有打印机、教具、纸张等等。
每逢“课业巅峰期”,也就是什么assignments都来的时候,我的床和我一样狼狈,不过这个学期还好啦,只有这一天是我的打印机睡在床上,不是我,呵呵~

狼狈的时候,有一样的东西会跟随着我,帮我提神~

熬夜时不可遗漏的饮料-咖啡
以前的我是不会喝咖啡,因为喝了咖啡,我的胃会跟我发脾气,妈妈也因此阻止我接触这个饮料。但是,我不是一个乖孩子,在师范学院时就和它做朋友。

首先是Milo + Nescafe = Neslo. 第一次喝Cafe泡的,心跳加速,冒冷汗,头昏脑胀,室友说那是因为我不习惯它,等这些‘后遗症’过去,精神就回来了。

室友说得没错。

之后,我常在宿舍泡制这杯饮料,因为自己再也没有面临如此的‘后遗症’。
然后有一天,自己懒惰拿Milo,直接泡Nescafe。喝了它后,觉得格外精神,就知道自己的胃和咖啡和睦相处了。从此,假如我晚上熬夜、迟睡,第二天早上的早餐就是Nescafe和饼干。

一看就知道,它是槟城白咖啡的包装。
9月份的最后一个凌晨,因为事情尚未完成,就泡它当作提神和宵夜的饮料。这个白咖啡,是我6月去旅行时,朋友们托我买给他们的,可是到今天为止,我还没给他们的。槟城的白咖啡很香甜,不禁让我想起在Noodle House, Sibu喝的白咖啡。何时还有时间去那里吃碗面、喝杯白咖啡呢?有点想念那里的说~

不过,女性朋友不可太常喝咖啡啦,我只不过是在熬夜的时候才会和它见面。况且,9月的课业巅峰期终于过去了,只剩一份课业加多本笨重的文件夹,再来一个制服团体生活营,10月份很快就会过去~

先享受这个难得清闲的周末,愿神祝福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