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UB Camp

在未交上最后一份的课业时,Authorware, Adobe Premiere, Flash等等都是我们当中最夯的词语,因为当时我们都学习使用这些怪怪的软件来制作我们的教材,也就是我们这个学期的EDU课业,当时的我们都为他们感到非常头痛、懊恼,而且这份课业是在我们去UB Camp的第一天就要呈交,哈哈!

接着,UB Camp就成为最夯词语的榜首,因为我们在10月10日至13日在咱们的老家,也就是露营两次的PULAKO参与UB Camp. What is UB Camp? UB  stands for Unit Beruniform,也就是制服团体。今年我参与的制服团体不再是自己熟悉的红新月会,而是自己曾经排斥的Kadet Remaja Sekolah,就是一身青的那个制服团体。

很明显的黑,还留下白白一圈的印记,因为有手表的存在。
那是去营会前一天,到营地搭建Gadget时留下的“纪念”。崇拜过后,眼看天气不错,似乎没有看到太阳公公,就没擦上防晒油,连帽子也没戴。结果,营会还没开始,就先晒黑了,呜呜~

由于UB Camp几乎全程都是由我们自己进行活动,所以来得比较自由。我们有好几位喜爱烹饪的同学,给我们准备了许多佳肴。我想我们这个营会比较偏向于烹饪会,因为我们学到了许多食谱(虽然我没有,呵呵);我想我们这个营会是增胖的营会,因为我们吃了好多好多美味的食物,食物都不够煮,哈哈!

这是还没去Sesi Moral之前拍的照片
那个黑色边的框本来就有的,不是我edit的。
就这么即兴地来张照片,呵呵。
我们一家
这就是我们的营会T Shirt,还未进行Kembara Hutan前的大合照
这个活动后发生了一段故事,我会在下篇告诉大家。

UB Camp,虽然起初感到战战兢兢,可是到最后感觉还好,可能是因为在熟悉的营地和熟悉的同学一起参加营会的关系吧! UB Camp,再次点缀了我人生的记忆,为我的人生故事添加色彩,尤其是那段故事~

是什么故事呢?知情的读者,我相信你们知道吧~下回揭晓,放心,我会很快就会告诉大家。

沒有留言: